close

 

 

話說前幾天放假,老媽叫我去廟裡拜拜,

而這間廟我早就久仰許久了,只是礙於沒時間來參觀,

而老媽叫我要多拜關公,這間廟剛剛好正神就是關公了,ㄏㄏ,可能我的屬性應該是朝向關公那一型的吧~

 

 

 誠聖宮

 外面的石獅

 

 裡面的裝潢,看的出來有在打掃

 

香爐

 

 

另外他牆壁上還有壁畫是關於三國時代的事蹟,

下次在拍下來看看。

晚上去新竹跟朋友吃東西,

我們去吃三顧茅廬~~我點微辣的,他是點中辣的,

當時他點中辣,我有點愣一下,因為它辣的程度不是一般人可接受的~~

我已經吩咐她中辣的程度會很辣喔~~

他不信邪,ㄏㄏ,結果邊吃邊流眼淚,這倒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吃東西吃到哭出來~~

後來還幫他多加點湯,然後幫他買了飲料,才能順利吃完~~^^||

不過相較起來還是中壢中原店的三顧茅廬比較好吃。

晚上就去新竹跟朋友吃東西,後來發現原來新竹火車站這邊的廣場晚上有人在LIVE作表演~

旁邊是火車站前sogo百貨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前幾天去桃園買東西的時候,看到我一個以前當兵的朋友,

他目前在美髮店上班,當時我看到她,差點認不出來,

整個頭往後梳,綁起來,用很多髮雕,玉米鬚,爆炸頭,後面頭髮整各翹起來,搞的自己跟黑人一樣,

後來我跟他打招呼,他說差點認不出我是誰,ㄏㄏ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一次亞運運動會男子抬拳賽實在太扯了,導致某些人情緒激動,無法把持自己,

像我依各同事,因為韓國人耍賤招,氣到把自己的三星液晶電視丟出窗外了,

這代表人的情緒管理是一門需要好好修學分的一門科目呢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xover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