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突然想到前幾個月我朋友他一個很有好感的女性友人,

獻殷勤晚上拿他親手作的便當來給他當晚餐,

結果他不但不彭場,還叫我負責把便當給解決掉,

挖哩勒,想說OK,反正省一餐晚餐錢,另外鑑定一下他的手藝

如何;試吃之後,恩,感覺到有用愛來作這一個便當,

想不通我這一個友人為什麼不好好愛惜這一個愛的便當,

他還跟我說,叫我不要把這女生送便當的事情跟別人講,尤其是他的同事,

OK!我好人作到底,之後我便當快吃完,

他又說,A,哈囉,你吃完順便在去幫我買牛排回來,就這樣,我感到當時我瞬間有三種狀態,

把我當餿水桶,又要我保守秘密,然後又把我當傭人叫我幫他買牛排回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xover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