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今天下班前,去公司餐廳吃飯,我跟另外一個同事坐在很角落的地方,

但眼尖的LEADER卻跑過來我門面前,

起先我們還以為他是要跟我門一塊坐著吃,

但後來發覺他不是要坐著,

兩手撐在餐桌面前跟我說:

阿你沒加班吃飯,你不怕把公司吃垮,

然後臉上有點偷笑的表情跑掉.....

然後就留下納悶的我門,他這樣不辭辛勞跑過來,

然後就為了這句話,就為了嚇我而已........

我門就覺得很無理頭~~

明後天在幫你加班吧!今天回去要看書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xover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