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Sunset.jpg 

 


感恩有你們,讓我再找不到答案的時候,能適時的替我解答。
感恩有你們,讓我在這人心險惡的世界,能得到適時的溫暖。
感恩有你們,讓蒙懂無知的我,學到了人生該有的道理。
感恩有你們,讓我的生活中,多了一點色彩,不至於平凡無味。
感恩有你們,當我孤單無依靠的時候,適時的讓我靠一下你們的肩膀....
感恩有你們,當我心情不定,亂發饒稍的時候,你們還是無怨無悔的為我付出。
感恩有你們,我會繼續走下去,為我的康莊大道而奮鬥,大家共勉之。
最後,感恩有你,謝謝你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xover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