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前幾天到百貨公司添購一些衣物,

會去百貨公司買衣服也是衝著週年慶而來的,

我跟我朋友小傑(JASON)一起去,我會指名他陪同我一塊去,是因為他挑衣服眼光還滿精準的,

很講究時尚以及品味,而他平常也都是西裝筆挺的出現在各個場合,

隨時展現他獨特的紳士風度,彰顯出他不凡的風格,小弟也想說有高人指點,

一定不會買到太差的衣服,

我門當天是晚上八點半去,挑到十一點,期間真是門庭諾市,

因為不景氣的關係,平常冷清清的百貨公司,

到了這個時候就是一大堆人宛如蝗蟲過境一般,

狠不得把所有衣服搜括一空,現階段人真是會精打細算

JASON再場的時候眼光也滿獨到的,精心為我挑了一些不錯的衣服,

我買了一件襯衫、兩件v領毛衣、一件西裝外套,價錢還不到三千塊,嗯,滿經濟實惠的,

 

襯衫+V領毛衣

 

襯衫+背心

 

襯衫+V領毛衣

 

休閒外套+毛衣

 

JASON前幾天已經買了,所以當天他沒買衣服,只負責幫我量身挑衣而已,

我門挑完衣服正要回家的時候,在另一專櫃又看到一件亮皮的背心,

試穿之後跟我剛買的襯衫搭起來感覺相當的不錯,嗯,穿起來很有型,

於是呼便又敗了這件背心,結束了這一次的週年慶巡禮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xover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